Gun, mouth, now.....

Saving people, hunting things, family business.

怒补6季SPN后脑洞产物XD

桑蚕丝真是好东西

糊背景板好好玩!经验就是不要买背面带胶的,要买不带胶自己涂白胶粘,比较不会有气泡_(:з」∠)_

装逼文艺范儿的Edith小姐和紫色桑蚕丝太配了啊!受不鸟了!也很喜欢CP给Edith小姐化的妆,有红色的眼角和淡色的嘴唇,虽然让我拍成了褐色咳咳咳咳咳…娃魂重新燃烧了啊啊啊!

怎么这么可爱啊呜呜呜呜…

怎么这么可爱啦岂可修!!朋友家的闺女怎么都这么可爱啊岂可修!!已经好久都没关注国社了,没想到妹子这么可爱…草长得一人高啊啊啊啊!

掉红茶之前留个念!

把技能点数点给缝纫的…现在可不可以洗点啊_(:з」∠)_

我家阿大真漂亮-3-~

楠姨的怒火

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柴莱特:

噢,说得好哇,为了表示自己入圈很深,还要做几条发人深省的小剧场,每张都有如下梗:奶队的奶,法鲨的鸡,妮妮的海拔比较低,本尼的脸,抖森牛逼,还有佩佩的挖掘机,孔雀臀,锤哥蠢,谁都比不上寇森粉,蜘蛛的穷,裘德的发,越来越方的小李砸,还有一颗神夏魂,爬墙到哪都不怕,只要官方一更新,个个都把墙头挂


楠阿姨的锅:



主要是看有些旁友这逼格刷得我也是醉了,作为英美剧界资深装逼人士,我指导一下你们【如何正确的装逼】
1、不管你是今年一月才知道神夏的也好,还是神夏还没补完的也罢,说起神夏你一定要说【我觉得还是前两季比较好看,第三季恶...

© 一朵英俊的冬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